Sunday, May 10, 2009

happy grandma day..

date: 6th Jan 1990
location: hospital
time: unknown
医生从那个门走出来向我的家人说了一些话,过后。。我婆婆的双手。。piak*一声然后露出她难忘的笑容。。原来那个医生跟我的家人说。。你们得了一个男丁。。很明显她一直以来都很想要一个男孙哈哈。。(就是我啦) 当我爸爸在告诉我这些事情。。感觉好开心。。

我的婆婆算是有一点点胖胖的感觉。。卷卷的头发。。慈祥的笑容以及熟悉的味道。。
我的婆婆最最最疼我这个孙子了。。哈哈。。每次我跟我姐姐打架时。。她一定出来顶我的。。可是当我发育时。。开始比姐姐还大了。。她也开始不敢惹我了。。

还记得婆婆每次看连续剧时我都会陪她一起看。。或者是在她旁边跳来跳去。。哈哈。。每次被她骂了又在骂。。有时还常站在高处调整冷气机的方向。。应为我的旧家很热。。

每次放学回到家都一定有饭菜等着吃。。有时吃到腻了还会complain。。哎哟。。现在想回去真的对不起她。。那时还不懂事。。只有星期日没的吃她煮的菜。。应为她会跟朋友一起gathering玩牌。。然后差不多6或7点钟才去带她一起去吃晚餐。。还有。。婆婆做的面粉糕真的没一个人比得上!

我对婆婆的印象最深刻就是小时候有时爸妈没那么早回来。。我会叫婆婆一起陪我睡。。然后抱着婆婆肥肥的手臂睡觉。。哈哈。。婆婆独特的一种味道让我睡得很甜。。很温暖。。还有很多我婆婆的回忆。。只可以说我以前不懂得如何珍惜我的婆婆。。

她时常都会念我去吃饭啊。。冲凉啊。。这些那些。。有时还会顶回她。。希望她了解我处在叛逆时期吧。。当她病时。。当时的我严重沉迷在电脑游戏里面。。没去理她。。haiz。。想回去真的对不起她。。我也从中学习要珍惜所有你拥有的一切。。

五年了。。已经五年。。回到家没有一个人在家等你一起吃饭。。没有热热的饭菜。。只有冷冷冰冰的墙壁。。可能我从这个时候开始独立吧。。有时还蛮想念我的婆婆。。到现在没真真的对她说我爱你。。哈哈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hey fren..
    not bad oh..
    look cute when child...
    haha...
    btw, your grandma will rest in peace...
    god bless u...

    ReplyDelete